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我校2024年学术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考生进入综合考核名单公示和下载准考证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3-29 10:12:26 访问次数:

进入综合考核的申请考核制考生,名单公示见太原理工大学怀柔专项,公示期3月29日-4月1日。

1.是否进入综合考核,标注“是”即可参加学院综合考核的考生;

2.综合能力评价得分细则可在学院官网查询学院博士复试方案;

3.各学院已在学院官网发布学术博士复试录取方案,请考生及时关注,合理安排行程,并保持手机畅通。

4.考生可登录中国研招网,报名系统内下载准考证,下载时间:3月29日-4月1日。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太原理工大学2024年学术博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公示
下一篇: 关于调整2024年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