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其它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保留入学资格与复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日期:2013-06-24 11:47:00 访问次数:

研究生入学报到后,研究生院需要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信网》完成新生电子学籍注册,注册成果者,获得学籍。

保留入学资格:新生当年入学不报到,不注册学籍。保留入学资格年限最长为2年。

往年保留入学资格当年复学:往年保留入学资格的考生,复学当年获得复学年的学籍,各种政策执行复学年的政策。

保留入学资格需填写《保留入学资格审批表》(本站---表格下载),于每年6月20日之前交到研究生院419房间。

往年保留入学资格复学考生须填写《复学审批表》(本站---表格下载),于每年6月20日之前交到研究生院419房间。

复学考生须随时关注:研究生招生网相关当年新生的通知公告,所有流程和手续均与复学年新生一致。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如何申请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