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在职硕士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太原理工大学2016级在职工程硕士拟录取名单查询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招生办公室2 日期:2016-03-14 08:36:00 访问次数:

2016年在职工程硕士录取工作现已结束,根据我校报考、达线的总体情况,充分考虑到各学院的培养能力,特制定以下录取原则:

一、本科毕业且获得学士学位者:

1、报考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力学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考生的录取分数线为:GCT成绩170以上,且面试和笔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查合格。

2、报考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考生的录取分数线为:GCT成绩184以上,且面试和笔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查合格。

3、报考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矿业工程学院的录取分数线为: GCT成绩196以上,且面试和笔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查合格。

二、本科毕业未获得学士学位者

1、报考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力学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考生的录取分数线为: GCT成绩204以上,且面试和笔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查合格。

2、报考其余学院考生的录取分数线为:GCT成绩220以上,且面试和笔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查合格。

具体录取情况请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询。网址: http://202.207.240.250/egcha/eg/login.asp

缴纳学费、录取通知书领取以及入学报到等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近期务必关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网。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6级在职工程硕士缴费及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下一篇: 太原理工大学2015级工程硕士拟录取名单及缴费报到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