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太原理工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有关事宜公告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2-23 15:17:30 访问次数:

根据教育部和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有关安排,报考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9:00起公布,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请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http://www.sxkszx.cn)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复核统一采取网上申请方式(不接受现场申请)。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于2024年2月27日8:00至2月28日18:00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正反面)、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等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我校指定邮箱:tyutgs@tyut.edu.cn,截止时间后提交的成绩复核申请将视为无效申请。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了解附件内容,按照规定要求按时准确提交复核申请。

统考科目成绩复核工作由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统一组织实施,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工作由考生报考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负责。成绩复核只核查答卷姓名、考生编号与考生本人是否一致,考生答卷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有无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成绩复核结果由考生报考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于3月5日前通知考生。

4. 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351-3176232,请考生近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tyut.edu.cn/)关于成绩复核结果的通知公告。

附件: 2024年研考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太原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通知
下一篇: 关于报考我校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的说明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