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2022级硕士研究生初选导师工作安排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7-01 16:56:24 访问次数: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现开展硕士研究生导师确认工作。为方便采集2022级硕士研究生的导师意向数据,顺利完成新生导师确认工作,研究生院开发了微信端“导师初选系统”供学生和各学院使用。

2022级新生(含复学,不含保留入学资格学生)可通过该系统选择第一导师,每名学生最多可选3个意向志愿,学生也可根据学院要求修改所填报的志愿信息。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学生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点击右下角菜单“招生工作→2022硕导初选”填报初选志愿,学生填报起止时间为7月1日--7月5日,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

2. 学生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后显示如下页面,即可选择导师。

3.学生提交初选志愿后,点击“提交”即完成初选环节,可查看结果详情和修改答卷。

我校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确认工作现已开展,学生可登录学院网站、拨打学院办公电话咨询相关事宜。

我校研招办电话:0351-6014996。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2022年全日制录取硕士研究生住宿登记延长时间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