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6-20 09:26:16 访问次数: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通过邮政EMS发放,邮寄时间预计一周左右,请各位录取学生耐心等待,留意接听邮政人员来电。

未在规定时间内在我校硕士招生系统确认邮寄信息的学生,按照2021年9月-10月学生本人网报填写的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信息寄送。邮寄地址填写为本校的学生,请联系录取学院领取。

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的有调档函(非全日制无此材料)、建行银行卡。

邮件寄送相关问题可咨询邮局,办公电话:0351-6348171。

如邮件内无银行卡,相关问题请咨询银行,办公电话:0351-6197056、6018900。

我校研招办电话:0351-3176232。

新生开学报到时间、报到须知等注意事项请近期关注本网站通知。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2022级硕士研究生初选导师工作安排
下一篇: 关于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确认通知书邮寄信息和住宿登记的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