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采集2021级硕士研究生英语六级成绩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7-26 09:00:00 访问次数:

全体2021级硕士研究生:

为做好入学后教学培养相关准备工作,现需采集学生目前的CET-6考试成绩情况。新生需在7月28日中午12点之前登录学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gs.tyut.edu.cn/index.htm)的“研究生教育综合服务平台”→点击“研究生登录”输入账号、密码、验证码(账号为学号;密码为“yjs身份证后六位”,如:yjs112031)→点击“四六级成绩管理 历年成绩录入”→点击“添加”,在下拉菜单“考试年月”选择考试通过时间,“考试级别”选择“六级考试”,输入成绩后点击“提交”,即完成此项工作。

新生如参加多次六级考试,请选择其中一次考试成绩如实填报;如未参加过六级考试,无需填报。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导师初选系统平台维护暂停访问的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