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确认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6-18 15:52:11 访问次数:

全体拟录取的2021级硕士研究生,现将录取通知书发放及邮寄地址确认等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发放方式有以下两种:

(1)邮政EMS邮寄:需要邮寄的拟录取考生需登录“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首页右侧→【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选择“我要邮寄”查看、确认邮寄地址,接收邮寄地址、联系方式、邮政编码如有变动,请在系统内及时修改提交。

(2)到校领取:拟录取考生需登录“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首页右侧→【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确认邮寄方式为“到校领取”。领取地址为被录取学院,考生本人持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领取,不得代领。

(3)系统开通邮寄地址确认时间预计为6月19日---6月22日,邮寄和到校领取时间预计为6月25日左右。我校调档函无电子版,纸质版调档函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请近期登录本网站查看。

注意:因我校目前仅限本校师生凭证出入,拟录取的外校考生须选择邮政EMS邮寄,拟录取的我校应届毕业生结合本人情况可选择一种领取方式。

2. 邮寄地址确认注意事项:

(1)“被录取学院”不是指我校研究生院,是指考生被拟录取的学院,如:经济管理学院等。拟录取考生需要注意学院所在校区(晋中市大学城明向校区 或者 太原市迎西校区、虎裕校区)。

(2)对于在规定时间内不确认邮寄地址的拟录取考生,我校按照考生报考志愿所填相关信息进行邮寄。

(3)已在网上确认邮寄地址的拟录取考生,将无法到校领取,只能通过EMS邮寄。

(4)目前拟录取考生信息已报送上级部门仍处于录取审核阶段,如审核发现校验不通过相关问题,我校将随时与考生联系,请考生近期留意接听电话,关注本网站通知公告。办公电话:0351-3176232。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下一篇: 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相关工作提醒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