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我校研究生导学团队展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10-09 20:20:00 访问次数:

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召开后,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推进研究生导学团队建设,目前已认定150余个导学团队,以充分发挥导师团队在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丰富研究生专业知识、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等方面的作用。

学校专门制作了导师团队宣传片,宣传片覆盖了学校主要学科的大部分导师团队,详细介绍了学科科研方向和目前研究情况,希望通过本宣传片,能够让拟参加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有志之士,选择报考我校,加入到这些科研队伍中,培养成为国家需要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查看导学团队展播方式:

1.关注“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

2.登录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点击“研究生导学团队展播”菜单查看。

欢迎大家报考太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考点公告>太原理工大学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公告
下一篇: <考点公告>太原理工大学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