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提供接收2020年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信息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6-09 14:45:54 访问次数:

我校接收2020年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的地址是: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档案室428房间(满老师收),邮编为:030024,办公电话:0351-6018580。务必使用邮政EMS邮寄,其它快递邮寄不予接收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尚未结束,已接受待录取通知的考生目前为拟录取状态。在后续待录取考生的校验、审核、上报环节中如遇不通过问题,我校将会退回其人事档案到原所在单位。

我校人事档案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预计于7月份一并发放,具体注意事项届时在本网站公布,请考生近期随时关注!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的通知
下一篇: 2020年录取硕士研究生的党团关系和户籍关系转接须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