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核查085800能源动力专业报考信息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15 17:01:53 访问次数:

报考我校085800能源动力专业的考生请核查本人报考信息(研究方向、考试科目等内容)与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公布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国研招网网报系统内查询显示的专业信息是否一致。如不一致,请按照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在中国研招网网报系统内修改或重新填报报考志愿。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考点公告>太原理工大学考点(迎西、明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下一篇: 太原理工大学考点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