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硕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山西场)在明向校区举办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1 作者: 日期:2019-06-24 18:29:0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满足考生需求,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山西场)”将于6月28日下午在我校明向校区西操场举办。

准备考研的大三、大四学生以及即将准备考研的大一、大二学生均可免费参会,届时,将有机会与来自国内各高校研究生院招生负责人及院系老师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现场交流,考生普遍关注的研究生招生流程、培养条件、推免政策、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专业特色等考研具体问题,均由专业老师为广大考研学子答疑解惑,请大家自行前往现场咨询!

活动现场还可免费领取全国各高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的宣传手册。

时间:2019年6月28日下午14:30-17:30

地点: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西操场

联系人:王老师 18003438089

QQ群:2020山西考研交流 559511727

【活动背景介绍】

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开始首次举办便引起强烈反响,以后每年举办一次。在各地承办院校的大力支持下,2006-2019年的现场咨询会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近300场,参加高校达9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得到了参会单位及咨询同学的高度赞誉。中央电视台、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湖北电视台、羊城晚报、北方新报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并被新华网、新浪网等知名网站多次转载报道。

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将在江苏、陕西、山西、黑龙江、河南、湖南、山东、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浙江、广东、湖北、河北、吉林、江西等地区共举办47场。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9级硕士研究生安全专业录取通知书领取注意事项
下一篇: 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