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延长太原理工大学2024年学术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3-12 09:16:31 访问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攻读学术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时间延长至3月18日,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拨方式及报考条件

2024年学术博士研究生第二批招生工作通过“申请-考核制”和硕博连读方式选拨,申请者须符合《太原理工大学2024年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相关报考条件。

二、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

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采用教育部统一的博士报名系统,“申请-考核制”和硕博连读均须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相关文件公告(附件1),按要求填报。

1.申请者报名前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在复试阶段将对报考资格进行复查,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录取,相关后果由申请者本人负责。

2.具体报名流程:

申请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入博士研究生报名信息采集系统,按流程要求进行报名。申请者填报系统时需确保填写的信息真实可信。

研招网生成报名号即为报名成功,请及时查看学籍学历校验结果;若提示校验未通过,务必及时修改相关信息。

(二)现场确认

报名成功的所有考试方式类申请者拟定于2024年3月22日到我校迎西校区主楼419室(上午8:30-11:00)办理现场确认手续,请提前准备好现场确认材料(见附件2)并按顺序提交。部分材料审核注意事项请查看附件3。

现场确认工作如有调整,将第一时间在我校研招网发布通知,届时请申请者关注网站通知,以最新通知通告为准。

注:现场确认材料的所有原件用于查验,通过审核的纸质材料将由培养单位再次进行资格审核,并作为对申请者综合能力评价打分的唯一依据,请按要求提供。

(三)缴费

现场确认结束5个工作日左右,我校将开通网上缴费功能,报名费200元,请网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者密切关注我校研招网缴费通知。缴费前申请者应当对照招生简章的资格要求,再次核对本人报考资格。一旦缴费成功,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三、资料审核拟安排在3月下旬(仅“申请考核制”考生),综合考核和拟录取拟定3月底完成。

四、招生咨询

咨询邮箱:314405528@qq.com

咨询电话:0351-3176232


 附件1_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网报系统填报注意事项.docx

 附件2_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现场确认资格审查材料.docx

 附件3_学术博士提交现场确认材料提示.docx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报考我校2024年学术博士考生缴纳报名费和复试考核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4年学术博士研究生招生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