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2022年录取学术博士研究生申请住宿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8-02 22:37:08 访问次数:

2022年录取的学术博士研究生须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网上住宿申请,请于8月2日-8月15日登录申请填报,否则不安排住宿。

申请注意事项:

1、所在校区一般为录取学院所在校区,学生也可根据开展科研需求情况填写。

2、硕博连读考生也须重新提交住宿申请。

3、住宿相关事宜由公寓中心统一安排,如实填写联系方式,保持手机畅通,如有变动,公寓中心将联系学生变更。

4、我校研究生公寓为4人或6人间,由于学校住宿紧张,请慎重考虑是否住宿。学生住宿期间在每学年中途不办理退宿。

5、工程博士不安排住宿。

公寓住宿联系方式: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电话0351-3176336

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314405528@qq.com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2022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下一篇: 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有更新)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