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邮寄地址采集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7-05 09:12:51 访问次数:

我校已按照拟录取公示名单,提前完成拟录取考生的学号编制工作,为推进后续工作进行,现需采集拟录取考生的通知书邮寄地址,采集截止日为7月8日上午8点

我校已向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上报拟录取名单,正式录取名单须经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和教育部审核通过后确定,最终录取名单以教育部审核通过的名单为准。如在审核过程中发现有学籍学历、调入档案等不合格的考生,学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上述学号编制、邮寄地址采集等视为无效。

一、考生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后,点击右下角菜单“招生工作→博士通知书地址”填写,如下图所示。

                        

(2)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号后六位登陆,按照提示要求准确填写后,最后点击“提交”。应届毕业生必须提交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不提交者录取通知书暂缓发放。

二、其他事项说明

① 本校考生如在校内届时可自取,需填写邮寄地址为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明向校区/虎峪校区)。

考生如在截止日前未采集邮寄地址,非我校考生将按照报考信息中的通讯地址默认邮寄,本校考生默认按录取学院所在校区自取。

③自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预计7月下旬

自取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代领,请携带考生身份证复印件、考生签字的委托书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④通知书预计7月下旬通过EMS发出,届时请关注我校研招网的相关通知。

如有问题,请联系314405528@qq.com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有更新)
下一篇: 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结果公示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