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学术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结果公示(更新)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6-16 11:37:34 访问次数:

根据我校各培养单位复试及录取结果,经学校招生领导组审定,现将我校2022年学术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下表),公示时间为6月16日-6月30日。

我校正式录取名单须经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和教育部审核通过后确定,最终录取名单以教育部审核通过的名单为准。如在公示和审核过程中发现有学籍学历不合格、未按要求解除劳动合同并调入档案等的考生,学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0351-3176232,0351-6010370

注:本名单已按考生调入档案情况更新。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结果公示
下一篇: 关于太原理工大学-怀柔实验室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材料审核结果公示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