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招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5-10 19:13:03 访问次数:

各位考生:  

受疫情影响,我校2022年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全部实行“申请-考核制”,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在网报系统以“申请-考核制”、普通招考方式报考,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

二、考核时间

  2022年5月21日-22日

三、考核形式

  校内现场面试

四、进校方式

 1.校外考生由迎西校区西北门、虎峪校区北门、明向校区东门进入,进入校门扫描山西场所码,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考生可于5月19日在中国研招网报名系统内下载准考证。

 3.校外考生请及时关注相关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五、考核内容

 1.综合考核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外语听说能力测试、专业能力考核、综合素质考核。考核面试时间不少于30分钟。

 2.综合考核由各培养单位具体组织实施,具体考核时间、地点、考核面试方案由学院通知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

六、其他

部分未进行面试的报考学术博士的硕博连读考生,与“申请-考核制”同时进行面试工作。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报考我校学术博士研究生缴纳报名费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报考我校2022年学术博士研究生现场确认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