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报考我校2022年学术博士研究生现场确认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4-22 11:29:21 访问次数:

经审核,现公布提交现场确认材料的报考学术博士考生审核结果,详见附件《2022年报考学术博士研究生现场材料审核结果》。

1、部分考生缺少材料,已在“须补充材料”一栏备注,请将相关补充材料整合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报名号+姓名+补充材料内容简述”,发送至邮箱314405528@qq.com。请务必妥善保存纸质版材料,一般应于笔试或面试前提交。若受疫情影响相关材料无法提交,请提交情况说明。

2、若有已提交现场确认材料,但未在名单中的考生,请4月26日前联系我校研招办咨询,咨询方式:314405528@qq.com

3、若对审核结果有异议或对补充材料有疑惑请咨询我校研招办,咨询方式:314405528@qq.com

初试考试安排将至少提前一周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公布,预计5月进行,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及时关注,合理安排时间。

 附件_2022年报考学术博士现场材料审核结果.xlsx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招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我校2022年学术博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推迟的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