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3-24 19:12:04 访问次数:

提醒已获学位的考生(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的考生,请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cn/)申请《学位认证报告》现场确认时须提供。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现场确认分为网上确认和邮寄确认,具体安排如下。

一、线下确认:

1.已返校的迎西校区考生:3月29日上午8:30-11:30,迎西校区逸夫楼103

2.已返校的虎峪校区考生:3月29日下午14:30-17:00,虎峪校区梅花教室M2

3.已返校的明向校区考生:3月30日上午9:30-11:30,明向校区文法学院2楼会议室

4.报考非全日制工程博士的考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与报考导师保持联系。

提交材料说明:①现场确认材料按照招生简章附件3准备,还须提供《学位认证报告》;②明向、虎峪校区考生可暂不提供体检报告,须另附情况说明;③已在我校通过六级但暂未拿到纸质版成绩单,可从官网截图,研究生院统一认定。

二、邮寄确认

未返校本校生、外校报考应届生、往届生报考学术博士的考生采取邮寄确认方式,请通过顺丰或EMS邮寄。

1.邮寄材料:现场确认材料按照招生简章附件3准备,还须提供《学位认证报告》;材料中涉及提交毕业证、学位证、专利证书、六级成绩单等原件,用相关证件彩色复印件代替,不需要邮寄原件。提醒:请再次对照招生简章要求,认真核对本人报考资格(如外语水平、科研成果、前置学历/学位、毕业年限、年龄、就业类别等要求)。

2.材料接收信息: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209号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

收件人:研究生院招生办

联系电话:0351-3176232

请勿更改收件人信息,以免快递无法送达。

3.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3月30日

4.个别考生存在多次报名的情况,只能提交一个报名号的材料,一经提交,不得替换。

5.受疫情影响,对以下材料准备进行解释:

(1)在校生成绩单,外校报考的应届毕业生若因疫情原因无法盖章,可按照硕士学校实际情况提供成绩单,并由本人签字并陈述“本人承诺此成绩单真实有效,若存在修改、填涂等作假行为,本人愿承担一切后果

(2)外语成绩单未下发纸质版的、或无法返校取得纸质版的,可在官方查询网站上截图,由本人签字并陈述“本人承诺此成绩单真实有效,若存在修改、填涂等作假行为,本人愿承担一切后果。”

(3)无法返校获取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版的,可暂时不提供。

(4)无法进行体检的考生可待疫情稳定后再行体检。

6.部分考生若受疫情影响,第5点中所述材料暂无法提供,须说明未提交材料及材料不完整原因,并在承诺承诺“本人承诺符合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学术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报考要求,所有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若存在任何修改、填涂等作假行为,本人愿承担一切后果。若因未提交材料不符合报考要求而造成无法录取,本人自愿承担一切后果。”

三、其他事项说明

1、原则上须于初试/面试前补充完整所有材料,相关通知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保持手机畅通。

2、我校将于截止日期后5个工作日左右完成材料审核,请自行关注快递签收信息,审核结果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公布。

3、具体缴费资格及方式请关注研究生招生网通知。

4、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初试、复试等相关工作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


如有问题,请联系0351-3176232,或314405528@qq.com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我校2022年学术博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推迟的通知
下一篇: 太原理工大学2022年工程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