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下载准考证及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4-21 16:20:57 访问次数:

一、准考证下载

1、报考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考试的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报名系统内下载准考证

2、下载时间:2021年4月22日-4月24日

3、考场分布情况:

考场号

考试地点

考场位置

1

迎西校区逸夫楼103

一楼

2

迎西校区逸夫楼201

二楼

3

迎西校区逸夫楼202

二楼

4

迎西校区逸夫楼203

二楼

5

迎西校区逸夫楼204

三楼

6

迎西校区逸夫楼301

四楼

7

迎西校区逸夫楼302

四楼

8

迎西校区逸夫楼303

四楼

注:考生进入逸夫楼后应根据考场位置直接进入考试地点。

4、下载《准考证》后请认真阅读右下方“招生单位说明”,进入考场后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任何具有通讯功能的设备,统一交到监考老师处,开考后一经发现考生随时携带,按作弊处理。

5、由于考生个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准考证》,将无法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二、考前注意事项

1、进校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并出示行程码(绿码),请提前准备好,以免影响考试。

2、校外考生须在第一场考试开考前,将《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体温监测表》,本人签字、填写完整后交给监考老师,否则不能正常参加考试。详细要求参见http://yz.tyut.edu.cn/info/1011/2076.htm

三、其他

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关于复试等其他工作的安排。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及复试资格查询通知
下一篇: 关于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博士招生考试疫情防控的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