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04-08 15:31:44 访问次数:

根据教育部和省研招办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现对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作出如下安排:

一、初试安排

1.初试对象

根据现场确认审核结果,确定以“普通招考”方式报考我校2021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2.初试科目

①英语(不考听力)和②专业基础课考试。

3.考试时间安排

4月24日上午8:30-11:30  基础外国语考试(科目①,不考听力)

4月24日下午14:00-17:00  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②)

4.准考证下载

考生于4月22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准考证。

5.初试地点

太原理工大学大学迎西校区逸夫楼。

6.入校安排

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由迎西校区西北门进入。

二、复试安排

各类考生的复试工作预计于5月中上旬开展。复试工作由报考学院具体组织,具体时间和复试办法由报考学院确定并通知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

以“普通招考”方式报考且达到复试要求的考生在复试阶段进行专业课(科目③)的笔试。

三、其它事项

1、现场确认不满足报考的“申请考核制”考生已电话通知,其余考生满足报考要求,不再另行通知。

2、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查看相关公告,所有信息以网站公布的最新版本为准。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博士招生考试疫情防控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缴纳报名费和现场确认的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