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报考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生调档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7-12 21:50:46 访问次数:

报考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的部分考生(名单见附件)须将个人完整人事档案(如考生为在职人员,须有与工作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并放入档案)于7月20之前通过EMS邮寄至我校研究生院档案室(档案室地址详见调档函)。名单内考生如需调档函且尚未领取,请及时与复试学院联系。未通知调档的考生,我校研究生院将另行通知相关事宜,请近期保持联系畅通。 

附件:调档考生名单.pdf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及录取邮寄地址采集的通知
下一篇: 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及复试资格查询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