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6-21 11:29:09 访问次数:

根据教育部和省研招办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对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作出如下安排:

一、初试安排

1.初试对象

根据现场确认审核结果,确定以普通招考方式报考我校2020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且已完成缴费,并按要求填报每日健康状况的考生。

2.初试科目

①英语(不考听力)和②专业基础课考试。

3.考试时间安排

71日上午9:00-12:00 基础外国语考试(不考听力)

7月1日下午2:00-5:00 专业基础课考试

4.准考证下载

考生于629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准考证。

5.初试地点

太原理工大学大学迎西校区逸夫楼。考生于629日,登录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查看考场安排。

6.疫情防控措施

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1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注意事项》和附件2《考生进考场流程》,并按要求执行。

7.特别提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考生一旦入校不能随便走动,我校将为考生免费提供午餐和饮用水。考试用品自带。

二、复试安排

1. 复试对象

参加2020我校组织的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达到复试要求的考生、硕博连读生、申请考核考生

2.复试方式

复试预计在77-10日进行,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复试工作由报考学院具体组织,具体时间和复试办法由报考学院确定并通知考生。以“普通招考”方式报考的考生在复试阶段进行专业课(科目)的笔试。

三、其它事项

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查看相关公告,所有信息以网站公布的最新版本为准。

 

附件1_2020 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pdf 

附件2_考生进考场流程.pdf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下载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状况采集的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