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状况采集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6-13 18:20:48 访问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省研招办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拟于71日进行博士招生考试初试笔试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于202061518:00时前完成居住地健康码的申领,并完成每日健康申报。具体安排如下:

一、采集对象

根据现场确认审核结果,确定以“普通招考”方式报考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且已完成缴费的考生。

二、采集途径

1.校外考生: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点击“招生工作-招生辅助系统”,使用本人报名号和身份证号后6位登陆系统填写。

2.校内考生:按照在校生要求,在原系统中完成每日体温填报。

三、采集时间

615-630日期间,每天上午12:00前。

关于博士考试初试、复试工作的其他安排请近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的相关通知。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工作推迟的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