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士招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名开通“在线咨询”服务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0-02-14 17:29:05 访问次数:

各位考生:

2020年太原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将于2月15日开启网上报名,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更好地为各位考生答疑解惑,我校将于报名期间(2月15日-3月15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在线咨询”服务,考生登录后可在线提问。我校在报名结束前,会在每个工作日的上午(10点-11点)、下午(16点-17点)分别集中回复。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调整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报考条件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0年太原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通知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