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好风光 相约太原
研究生招生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百年理工 > 正文
 热门关注
 系统提示
如何申请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日期:2013-06-24 11:46:00 访问次数:

一、如何申请《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

方式一:实名注册过的用户,通过学信档案申请。

第一步,登录学信网,点击导航中“学信档案”的链接。


第二步,进入学信档案登录页面,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如还未注册,请点击“个人用户注册”注册帐号。


第三步,登录后,点击左侧菜单中的“在线验证”进入在线验证栏目。


第四步,点击“申请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中文版”申请。


第五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查询码(按照输入框下方的提示文字获取查询码)点击“确定”按钮。


第六步,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申请完成,点击“确定”按钮回到在线验证栏目。


第七步,此时已经完成了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申请,可以点击查看。


第八步,查看网页版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方式二:非注册用户可以通过学信网学历查询栏目申请。 非注册用户通过学历查询栏目申请时,必须输入查询码(查看学历查询办法),才能在获得学历查询结果后,获得《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第一步,登录学信网,点击导航中“学历查询”的链接。


第二步,点击按钮进入“零散查询”。


第三步,按要求输入信息点击“查询”按钮。


第四步,进入学历查询结果页面,点击查看《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第五步,查看网页版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二、如何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英文版)

第一步,登录学信网,点击导航中“学信档案”的链接。


第二步,进入学信档案登录页面,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如还未注册,请点击“个人用户注册”注册帐号。


第三步,登录后,点击左侧菜单中的“在线验证”进入在线验证栏目。


第四步,点击“申请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英文版”申请,或者在已有中文版基础上点击“申请英文版”。


第五步,支付完成后,进入信息核对页面。如果名字是多音字,选择正确的拼音,如果姓是复姓或者多个汉字,请选择姓和名之间空格的位置,然后确认提交,待系统审核。


第六步,待系统审核,可以查看信息。


第七步,待系统审核通过之后,可以点击“查看”进入网页版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第八步,点击“English”查看英文版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三、如何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进行实名注册后,登录学信档案,进入在线验证栏目即可申请;

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留入学资格与复学
下一篇: 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简介
联系我们    培养方案    办公机构    科技研发    产业实体    帮助中心